当前位置:
首页 > 组工动态
双桥街道新党群服务中心启用
发布日期:2018-10-19 浏览次数: 来源:区委组织部

10月18日下午,双桥街道新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参观、培训学员,总面积500多平米的三层楼党群服务中心建有党建展厅、全民阅读中心、党员教育室、党员宣讲室、“梦想驿站”志愿者服务站、健身房、排练厅等功能室,能满足党员群众日常学习教育活动开展。

双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“家.合.兴”、共创美丽新市镇为建设理念,围绕“党群同创、合力共建、乡村振兴、七彩双桥”板块展开,更好地诠释了双桥街道以打造“红色驿站”为核心,党群共建、区域联建为载体,党员作用发挥、支部规范建设及典型示范引领三环为目标的“一心、二建、三环”的党建工作理念。党群服务中心各项服务功能、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中,待工作人员招募完成后,11月将对外正式开放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