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 > 党建资讯
定海区组织基层优秀党员赴绍兴参观学习
发布日期:2016-11-17 浏览次数: 来源:区委组织部

10月25日—11月11日,区委组织部分四批次组织近200名2014年度、2015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五星级的社区、村优秀党员赴绍兴参观爱国主义基地,学习新农村建设经验,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也是我区连续第二年组织社区、村优秀党员外出考察学习。

参观学习过程紧紧围绕“加大党内关爱力度,提升基层优秀党员队伍综合素质”这一主题,先后参观学习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鲁迅故居、省级全面小康示范村棠棣村等地。广大优秀党员重温了鲁迅先生革命历史和“横眉冷对千夫指,俯首甘为孺子牛”的精神,亲身感受了小康示范村在村居环境治理、党建氛围营造、党员教育管理等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建设上的各项成就,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优秀党员的爱国情操和比学赶超的坚定信心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